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武漢黃陂區:聚焦細節落實“兩項法規”

2017年06月23日13:22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原標題:武漢黃陂區:聚焦細節落實“兩項法規”

  近期,湖北武漢市黃陂區通過責任落實、學習培訓、聚焦細節、從嚴處理,推動學習貫徹個人有關事項報告“兩項法規”落地落細落實。

  區委組織部制發《兩項法規學習簽字承諾表》,督促領導干部學深學透、熟記於心。各單位黨(工)委(黨組)中心組重點圍繞報告對象范圍、報告事項內容、漏報瞞報情形認定、查核結果處理等方面,認真開展專題學習討論。該區抓住黨政領導干部這個“關鍵少數”,先后組織開展兩輪專題輔導,培訓區四套領導班子成員、其他在職市管干部、區管處級干部以及區直單位組織人事部門負責人共計800余人次,實現填報對象“應學盡學”“應訓盡訓”。圍繞個人有關事項填報工作應當把握的關鍵環節,梳理出往年填報中遇到的常見問題,採取案例說明、數據分析等形式,對填報細節作出直觀解答。堅決貫徹落實總書記“事項報告處理不能搞特殊、有例外”的重要論述,加大抽查核實力度,對無正當理由不按時報告、不如實報告或隱瞞不報的,一律從嚴處理,涉嫌違紀的,追究紀律責任,切實維護報告制度的嚴肅性和權威性。(通訊員 陂組軒)

(責編:黃瑾、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