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人社部開展學習黃大年先進事跡活動 

把愛國情報國志融入偉大事業

2017年06月21日11:03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原標題:把愛國情報國志融入偉大事業

   心有大我,至誠報國。近期,著名地球物理學家、國家“千人計劃”專家黃大年同志的先進事跡,感動了無數人。近日,人社部利用開展的“百千萬人才工程”人選專題研修班、留學回國人員高級研修班等工作項目,採取座談、研討等方式,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學習黃大年同志先進事跡和他的愛國情懷、敬業精神、高尚情操。

  黃大年同志去世后,人社部專技司有關負責人專程前往吉林,看望慰問了黃大年家屬,並與其工作團隊成員座談交流,了解他們在工作、生活上的困難,提供幫助支持。

  為更好地關愛專家人才,人社部將積極加強專家醫療保健工作,配合中組部、國家衛計委等部門制定完善特殊一線崗位人才醫療保健制度,做好專家健康管理和醫療保健工作。同時,將進一步完善專家休假、走訪、慰問等制度,進一步從生活上關心專家。

  據了解,人社部將利用多種形式大力宣傳黃大年同志先進事跡,引導廣大留學人員和專業技術人員把愛國之情、強國之志、報國之行統一起來,把自己的夢想融入中國夢的壯闊奮斗之中,立足崗位做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記者 孫忠法)

(責編:黃瑾、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