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山西大寧:“兩統一融”嚴肅組織生活

2017年06月19日13:35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原標題:山西大寧:“兩統一融”嚴肅組織生活

  近日,山西大寧縣提出“統一時間、統一程序、延伸融合”要求,規范專題組織生活會。

  縣委統一部署,以支部為單位,全縣228個基層黨組織同一天召開推動脫貧攻堅專題組織生活會,及時通報現場觀摩推進會情況,研判分析存在問題。會議統一按照“奏國際歌,回顧歷史、緬懷革命先烈﹔向黨旗宣誓、重溫誓詞,牢記神聖使命﹔通報問題、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支書總結,堅持問題導向,找准差距,加強整改﹔唱響國歌,堅定立場、維護核心”的議程,使黨員接受了一次規范嚴肅的黨內政治生活洗禮。專題組織生活會針對全縣重點工作觀摩中發現的問題及黨員干部在脫貧攻堅結對幫扶中存在的不足,找准問題、強化整改,促進基層黨建與脫貧攻堅深度融合,共查擺問題932個,制定整改措施531條。縣委組織部牽頭開展基層黨建專項督查,確保組織生活會成果落地生根。(通訊員 馮凌霄)

(責編:黃瑾、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