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新疆召開組織系統誓師大會 堅決同“兩面人”作斗爭

2017年06月14日13:40    來源:中國組織人事報

原標題:堅決同“兩面人”作斗爭

  6月4日,新疆自治區組織系統堅決同干部隊伍中的“兩面人”作斗爭誓師大會召開,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疆工作重要講話精神,傳達貫徹自治區黨委書記陳全國講話精神,進一步動員全區組工干部以吾布力喀斯木·買吐送同志為榜樣,堅定堅決地同干部隊伍中的“兩面人”作針鋒相對的斗爭,為實現新疆工作總目標提供堅強的組織保証。

  自治區黨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馬學軍出席並講話。

  會上,阿克蘇地委組織部、和田地委組織部、察布察爾縣委組織部、新疆大學黨委等4個單位作了交流發言。會議以視頻方式進行,從首府到各地州縣市,全區1.1萬余名組工干部重溫入黨誓詞,集體作出誓與干部隊伍中的“兩面人”作堅決斗爭的庄嚴承諾:“我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權威,堅決貫徹黨中央治疆方略,堅決聚焦落實新疆工作總目標,堅決同干部隊伍中的‘兩面人’作斗爭,為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以身許黨許國、報黨報國。”

  會議強調,各級組織部門要樹牢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不折不扣貫徹落實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確定的新疆工作總目標,把總目標旗幟舉得更高、方向定得更准、要求落得更實。要確立反分裂斗爭的根本工作標准,緊緊圍繞純潔黨的隊伍,保持對敵斗爭的堅定性、一致性,進一步認清“兩面人”的嚴重危害,增強斗爭意識,繃緊斗爭之弦,不斷提高反分裂斗爭的能力和水平,取得反分裂斗爭的新勝利。要增強以身許黨許國、報黨報國的高度自覺,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增強政治敏銳性和政治鑒別力,不斷提升發現“兩面人”的本領。要堅持正確的選人用人導向,堅持黨的事業為上、維護穩定為要選用干部,推動吾布力喀斯木·買吐送式的好干部更多地涌現出來。要嚴格干部選拔管理監督,把“不講政治、不講紀律、不講大局、不講團結、不講責任”作為考察管理監督的重點,凡有“兩面”言行的干部,決不提拔、決不重用,已在領導崗位的,要堅決調下來,並按照黨紀國法嚴肅處理。要強化基層組織建設,更加重視強基固本,在樹好基層典型、解決基層問題上下更大功夫,加強支部建設、強化支部功能,重點解決“兩面人”問題。

  會議要求,各級組織部門要堅持全面從嚴治部防止“燈下黑”,作堅定政治立場的表率,旗幟鮮明講政治,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始終與黨中央心貼心、心連心﹔作反分裂斗爭的表率,永葆革命戰士本色,在反分裂斗爭中站前哨、當尖兵、打頭陣,敢於斗爭到底﹔作忠誠擔當的表率,始終把黨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為敢於擔當者擔當,為敢於作為者作為﹔作落實總目標的表率,堅持以總目標為統領、為主題、為使命,始終做到方向明、信心足、措施實﹔作加強黨的建設的表率,充分發揮黨的組織優勢、組織功能、組織力量,在管黨治黨上身板直腰杆硬,以純潔黨的隊伍、淨化政治生態的優異成績,向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獻禮!(通訊員 辛組軒)

(責編:黃瑾、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