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脫貧攻堅》《抓黨建促脫貧》出版

2017年06月09日08:0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時期脫貧攻堅的重要戰略思想,配合幫助廣大基層黨組織在脫貧攻堅中發揮戰斗堡壘作用,《脫貧攻堅——基層黨組織怎麼干》《抓黨建促脫貧——基層黨組織怎麼辦》兩書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國新華書店發行。

  兩書由中共中央組織部、國務院扶貧辦有關部門指導編寫,全國各省區市黨委組織部提供案例支持。兩書緊扣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引領脫貧攻堅的偉大實踐,特別面向貧困地區農村基層黨組織,通過大量鮮活的典型案例,對如何切實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使其成為帶領群眾脫貧致富的堅強堡壘,基層黨組織黨員干部在打贏脫貧攻堅戰中怎麼干、怎麼辦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統、通俗生動的講解與闡釋。(新華社北京6月8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7年06月09日 06 版)

(責編:黃瑾、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