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四川省司法廳組織觀看省第十一次黨代會開幕式

2017年05月25日14:14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四川省第十一次黨代會於2017年5月24日上午9時在成都隆重開幕。四川省司法廳機關和廳直屬單位按照“統一組織、分片實施、集中收看”的方式,組織2000余名黨員干部職工收聽收看了開幕實況直播。

大會結束后,全體黨員干部職工結合工作崗位實際進行了學習討論,一致認為王東明書記代表中國共產黨四川省第十屆委員會向大會所作的報告對過去5年四川經濟社會發展所取得的成果實在,有獲得感,對推動治蜀興川再上新台階的高瞻遠矚地規劃和展望令人鼓舞,有迫切期待,特別是王東明書記對治蜀興川重在厲行法治的要求,依法治省取得成效的肯定,感同身受。

四川省司法廳全體干部職工紛紛表示,要以實際行動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決貫徹落實中央、省委的決策部署,充分發揮司法行政法律服務、人民調解等作用,切實維護社會和諧穩定﹔全面規范監管執法工作,確保社會持續安全穩定,努力推動四川省現代治理能力再上新台階。

四川省司法廳相關負責人表示,在未來五年,我們有信心、有能力去面對各種困難挑戰,更好滿足全省人民對社會和諧的期待,讓司法行政工作在推進“治蜀興川”中展現更大作為,為譜寫中國夢四川篇章而努力奮斗。

四川省司法廳駐村干部也組織黨員干部、村民收看了四川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直播。

(責編:高巍、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