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寧強縣陽平關鎮追趕超 以“三項機制”推動“兩學一做”

2017年05月25日13:56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兩學一做”到了“做”的關鍵時期,寧強縣陽平關鎮追趕超越,細化“三項機制”,以此為基礎,做細做實,注重整體推進,實行包括非黨員干部在內的“全員對標、全面合格”。

想硬招、出實招。我鎮結合省委“三項機制”,為鎮村干部營造了積極的干事環境、激發了干部的做事信心、保障了能者居之的人事制度,同時,把“兩學一做”突出到經常教育中、融入到日常工作裡,努力抓好基層黨建,五措並舉,落實 “五項”工作機制。即:各黨支部書記每季度書面向鎮黨委匯報一次黨建工作﹔鎮黨委班子成員和鎮下派黨建指導員每周到村協助指導、檢查黨建工作不少於2天﹔鎮黨委書記每月到各村(居)支部督導檢查黨建工作時間不少於2天﹔鎮黨委每月研究一次基層黨建和黨風廉政建設“兩個責任”落實工作﹔每季度開展一次督導檢查、下發一次通報。

我鎮積極開展“全員對標、全面合格”,扎實推進“七個全面過硬”,始終將基層黨建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將干部思想政治建設抓在日常、嚴在經常,奮力追趕超越,務實進取,以更精准的舉措引導全體干部立足於學、重點為做、突出在干。

來源:陝西黨建網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