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

多措並舉貫徹落實成都市組織部長會議精神

2017年05月20日17: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邛崍市多措並舉貫徹落實成都市組織部長會議精神。

一是抓好干部選用工作。圍繞“工業強基”工程,選用“ 政治強、懂城市、會經濟、善管理”的干部﹔變“體內循環”為“內外循環”,加大干部交流力度﹔探索建立“三個一”聯系制度,進一步考准考實干部﹔大力推進干部“能上能下”﹔建立與知名院校、優秀培訓機構的長期合作,積極探索“干部培訓 合作交流 項目落地”模式。

二是全力夯實黨建基礎。實施一村一策,持續開展“三分類三升級”﹔探索“為村·網絡理事·電商致富”平台,創新村民自治方式﹔進一步劃清職權“邊界”,加強村“社區”干部隊伍管理﹔深化“三級黨校”體系,探索推行“微黨校”“微課堂”APP。

三是做實做細人才工作。圍繞人才強市戰略謀劃,成立“一會一中心”﹔探索“互聯網+”人才工作模式,開發“邛崍市人才工作管理系統”,提升人才發展信息化環境。

(邛崍市委組織部 供稿

(責編:高巍、秦華)

推薦閱讀

聚焦"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系列解讀   志合者,不以山海為遠。2013年9月7日,習近平主席在哈薩克斯坦納扎爾巴耶夫大學發表演講,提出了共同建設“絲綢之路經濟帶”的暢想。一個月后,習近平主席出訪東盟,提出共同建設“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由此,“一帶一路”走入世界視野,開啟了一段穿越時間與空間的新旅途。【詳細】

相關專題
· 地方黨建動態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