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人民日報政治文化部與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聯合舉辦

“迎接十九大 做合格黨員” 征文啟事

2017年05月16日09:2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黨員是黨的肌體的細胞”。隻有每個細胞充滿生機,每名黨員堅強有力,才能為改革發展凝聚起澎湃動力。

一年多來,“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在全黨深入開展,持續筑牢8900萬黨員的身份意識,不斷刷新“合格黨員”的先鋒本色。無論是大是大非面前的旗幟鮮明,還是誘惑來臨時的守住底線﹔無論是艱難困苦中的堅韌不棄,還是危急關頭下的沖鋒在前……合格黨員的標尺從來不是抽象的,而是具體的,正是這一個個鮮活真實的合格形象,匯聚成蓬勃迸發的向上力量。

前不久,中央發出號召,要求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強調“做合格黨員”要做到政治合格、執行紀律合格、品德合格、發揮作用合格。從今天起,人民日報政治文化部與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聯合開展“迎接十九大 做合格黨員”征文活動,誠邀廣大黨員結合自身在“兩學一做”學習教育中的學習體會,談在思想上如何不忘初心,在生活中如何立身修德,以“做合格黨員”的實際行動,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來稿力求小切口,講故事,談感悟,見人見事,入情入理。

投稿郵箱:djzw@people.cn

 

(責編:秦華、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