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山東淄博市博山區 :“挂圖”整頓村(社區)黨組織

2017年05月15日08:2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在山東淄博市博山區委組織部組織員辦公室的牆上,挂著一張醒目的作戰圖,上面清楚地標記了全區31個軟弱渙散村(社區)黨組織的分布位置和整改時限,整改完成一個涂掉一個。

  為做好新一屆村(社區)“兩委”換屆工作,今年以來,博山區開展了大走訪,到全區288個村(社區)進行調研。針對排查出來的軟弱渙散黨組織,逐一分析原因、登記造冊、督促整改。對每一個軟弱渙散村,博山區都配備一名包村領導、一名“第一書記”、一名駐村指導員、一名法律顧問、一名駐村民警,由區領導、鎮(街)黨(工)委書記和包村干部三級挂包,全力抓好整頓轉化,確保9月底前可能影響“兩委”換屆選舉的問題得到有效解決。


  《 人民日報 》( 2017年05月12日 11 版)

(責編:秦華、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