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李源潮在團員青年座談會上指出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 帶領團員青年不忘初心跟黨走

2017年05月05日08:2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在五四青年節和建團95周年之際,共青團中央在北京召開“不忘初心跟黨走”團員青年座談會,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前一天向青年學生發表的重要講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家副主席李源潮講話時指出,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弘揚共青團光榮傳統,帶領團員青年不忘初心跟黨走,為實現“兩個一百年”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努力奮斗。

  第二十一屆中國青年五四獎章獲得者等團員青年代表發言時表示,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教導,用實際行動踐行永遠跟黨走的政治選擇,以奮斗的青春報效祖國和人民。

  李源潮與大家親切交流。他說,習近平總書記對共青團提出了保持先進性、不忘初心跟黨走的時代課題,希望青年樹立與實現中國夢時代主題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共青團要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把團員青年緊密團結在黨的周圍。堅持共青團發展前進的基本經驗,弘揚聽黨的話、永遠跟黨走的光榮傳統,引導團員青年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人生方向。深化共青團改革,增強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激勵團員和團干部做學習優秀、品德優秀、工作優秀的先進分子。抓好《中長期青年發展規劃(2016—2025年)》落實,激勵青年創業創新創優,服務青年成長成才,在追求中國夢的歷史進程中體現共青團價值,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召開。


  《 人民日報 》( 2017年05月05日 04 版)

(責編:秦華、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