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劉雲山會見越南人民報代表團

2017年04月13日08:5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12日在北京會見了越共中央委員、越南人民報總編輯、越南記協主席順友率領的越南人民報代表團。

  劉雲山說,中越兩國都是共產黨領導的社會主義國家,是具有戰略意義的命運共同體。中方願同越方一道深入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和阮富仲總書記達成的重要共識,推動中越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系持續健康穩定發展。人民日報和人民報作為中越兩黨黨中央機關報,一直保持友好往來,成為兩黨黨際交往的重要組成部分。希望兩黨黨報加強交流、深化合作,為增進兩國人民了解與互信、維護中越兩黨兩國友好關系大局繼續貢獻力量。

  順友表示,越南人民報願學習借鑒人民日報推進媒體融合發展取得的成就和經驗,加強與人民日報的交流合作,共同促進越中兩黨兩國人民之間友好關系繼續向前發展。


  《 人民日報 》( 2017年04月13日 01 版)

(責編:秦華、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