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全國干部監督工作座談會強調 :落實全面從嚴治黨 敢於擔當敢抓敢管

2017年03月30日08:4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近日,中央組織部召開全國干部監督工作座談會,就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做好新形勢下組織部門干部監督工作作出部署。

  會議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各級組織人事部門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緊跟黨中央全面從嚴治黨堅定步伐,不斷深化干部選拔任用工作巡視檢查,集中整治“三超兩亂”、跑官要官等突出問題,著力加強干部日常管理監督,積極推進制度創新,干部監督工作取得顯著成效,在淨化選人用人風氣、促進干部忠誠干淨擔當、營造良好政治生態中的積極作用日益彰顯。

  會議強調,要把講政治放在首位,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保持工作定力,總結工作規律,敢於擔當、敢抓敢管,以釘釘子精神持續推進各項任務落實,突出抓好換屆風氣監督、選人用人監督檢查、違規用人問題和不正之風專項整治、領導干部個人有關事項報告、提醒函詢誡勉等重點工作,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 人民日報 》( 2017年03月30日 04 版)

(責編:秦華、閆妍)
相關專題
· 黨的建設數據庫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