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中央國家機關學習宣傳貫徹2017年全國“兩會”精神第二場輔導報告會在京舉行

2017年03月28日16:45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3月28日電 (記者王金雪)今天下午,中央國家機關工委舉辦中央國家機關學習貫徹2017年全國兩會精神第二場輔導報告會。工委副書記、紀工委書記陳超英主持會議並講話。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黨組成員、副主任連維良作輔導報告。中央國家機關各部門機關黨委常務副書記、機關紀委書記和部分司局黨支部書記,以及工委機關各部門各直屬單位黨支部書記等約300人參加。

連維良從牢牢把握今年經濟工作的總體要求、以克難攻堅的精神深入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以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中國擔當加快“一帶一路”建設三個方面,對全國“兩會”精神進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讀。

陳超英要求,各級機關黨組織一要把學習“兩會”精神與“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學用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和黨中央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重大主題宣傳結合起來,切實增強黨員干部的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二要緊緊圍繞今年“兩會”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舉措,圍繞黨員干部在學習貫徹過程中提出的熱點、難點問題,有針對性地做好宣傳闡釋工作,特別是領導干部要帶頭宣講,切實把黨員干部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對形勢的判斷和工作的決策部署上來。三要緊密聯系部門實際,切實把“兩會”確定的各項戰略任務,細化、實化為部門、行業、系統發展的具體政策、制度機制和配套措施,以全面從嚴治黨的新成效、黨和人民滿意的新業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責編:秦華、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