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河南省直工委落實監督執紀工作規則 進一步規范案件報批工作

2017年03月14日10:23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3月9日,河南省直紀工委專門下發文件,對省直機關違紀處級黨員干部的報批案件進行規范。

據了解,近幾年來,隨著巡視力度的加大和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的落細落實,河南省直機關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不斷取得新成效,違紀處級黨員干部報批案件逐年上升,2016年已達到89起、100人。為解決過去案件報批過程中存在的程序不規范、材料不齊全、審理文書內容質量不高等問題,河南省直紀工委在實踐探索和積極借鑒的基礎上,向140多家省直和中央駐豫單位的機關紀委印發了《河南省直機關處級干部報批案件黨紀處分流程圖》《河南省直機關處級干部報批案件審理相關文書參考模板》《河南省直機關支部黨員大會黨紀處分工作流程》,對處級黨員干部違紀案件報批工作進行了規范。

(吳飛 翟道武 李麗)

(責編:秦華、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