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盤錦興隆台區:基層黨務工作者“一包通”實現黨建教育全覆蓋

2017年09月15日10:29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有了這‘一包通’,在工作中遇到較不准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隨時隨地翻閱工具書尋找答案,不用再煩愁了。”迎賓社區黨總支書記黃紅芳說。

為深入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興隆台區委組織部特定制基層黨務工作者“一包通”,對基層黨務工作者進行黨務工作指導,方便基層黨務工作者更好地開展工作。“一包”,即黨務工作包,包含《黨支部工作手冊》《基層服務型黨組織建設工作手冊》《黨員實用手冊》《黨務工作者實用手冊》等黨務工作實務工具書、“兩學一做”學習資料以及黨旗、黨徽等十余項內容,實用性高、操作性強,切實提高黨務工作者的業務能力和職業素養,為黨務工作者快速解決工作中的重難點問題提供方便途徑。“通”即實現拎包即走“移動辦公”。廣大黨務工作者可以隨時開展支部大會、講黨課、入黨宣誓等組織生活,同時,讓行動不方便的黨員足不出戶就能接受黨組織的教育、了解到黨的最新方針政策,使黨員群眾切身感受到黨組織的關懷和溫暖,實現各層黨建教育全覆蓋。

(興隆台區委組織部供稿)

(責編:高巍、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