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廣東出台意見治理“為官不為”

2017年03月08日08:1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記者7日從中共廣東省紀委獲悉:廣東出台《關於貫徹“三個區分開來”治理為官不為的意見》(下稱《意見》),既劃定紀律規矩“紅線”,又劃出干事創業的“安全區”,給“有為”者保駕護航、使“不為”者無立足之地。

  據介紹,中共廣東省委辦公廳印發《意見》,深入推進廣東全面從嚴治黨。為保障治理“為官不為”深入開展、取得實效,《意見》依據《中國共產黨問責條例》《關於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則》及《中國共產黨黨內監督條例》等有關規定,提出了落實權責清單制度、健全督查督辦工作機制、完善干部能力提升機制、健全考核激勵機制、強化監督執紀問責機制等五個方面的制度機制建設,有力引導和規范全省官員清正廉潔、勇於擔當、干事創業。


  《 人民日報 》( 2017年03月08日 06 版)

(責編:秦華、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