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梁言順在甘肅省組織部長會議上強調:認清大局大勢聚焦重點任務扎實推進組織工作

2017年03月06日09:38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認清大局大勢聚焦重點任務扎實推進組織工作

  3月4日,全省組織部長會議在蘭召開。會議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總結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組織工作任務。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省委宣傳部部長梁言順強調,要認清大局大勢,以迎接黨的十九大以及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為主線,聚焦重點任務,全面提升新形勢下組織工作水平,為打贏全省脫貧攻堅戰、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梁言順指出,做好今年的組織工作,要切實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牢牢把握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全面從嚴治黨總要求,突出選好管好“關鍵少數”工作重點,聚焦主責主業、強化擔當作為。要重點做好九個方面工作:深化拓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精心做好黨的十九大代表選舉和省第十三次黨代會各項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從嚴從實從速抓好巡視回頭看各項整改任務﹔嚴肅黨內政治生活,切實加強領導班子思想政治建設﹔強力推進抓黨建促脫貧各項措施﹔抓好干部經常性管理監督﹔全面提升基層黨建工作水平﹔推進制度創新和環境優化,不斷激發人才創新創業活力﹔持續深化黨的建設制度改革。要堅持從嚴治部,致力打造具有“鐵一般信仰、鐵一般信念、鐵一般紀律、鐵一般擔當”的甘肅組工隊伍。

(責編:秦華、閆妍)
相關專題
· 黨的建設數據庫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