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全國黨建研究會召開六屆二次理事會

2017年03月01日11:0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全國黨建研究會第六屆理事會第二次全體會議27日在京召開。會長李景田代表常務理事會作工作報告。中組部副部長、全國黨建研究會副會長齊玉主持會議。全國黨建研究會的領導同志、顧問、理事,各省區市黨建研究會(學會)會長,以及部分特邀研究員代表共180人參加了會議。會議回顧總結了全國黨建研究會2016年的工作,研究部署了2017年的任務,審議通過了有關人事事項的決定和財務報告。北京市黨建研究會等6個會員單位做了交流發言。

  與會同志認為,過去的一年,全國黨建研究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全國黨建研究會第六次會員代表大會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實開展黨建課題調研和理論研討活動,取得了顯著成績,發揮了黨建高端智庫作用。大家談到,新的一年,全國黨建研究會要進一步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緊緊圍繞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和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以迎接黨的十九大和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為主線,以深入研究黨的建設重大理論和實際問題為重點,推進研究會各方面工作。


  《 人民日報 》( 2017年03月01日 16 版)

(責編:秦華、閆妍)
相關專題
· 黨的建設數據庫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