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貴州省組織部長會議在貴陽召開

2017年02月28日10:05    來源:貴州日報

原標題:貴州省組織部長會議在貴陽召開

  2月21日,全省組織部長會議在貴陽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特別是對黨的建設和組織工作的重要要求,認真貫徹落實全國組織部長會議精神、省委書記陳敏爾在省委常委會傳達學習全國組織部長會議精神時講話精神,總結工作、分析形勢,安排部署2017年全省組織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孫永春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我省組織工作堅決落實全面從嚴治黨戰略部署,緊緊圍繞全省發展主基調主戰略,突出目標導向和問題導向,堅持在服務大局中找准定位,始終按照“三個面向”打開眼界格局;堅持在踐行宗旨中彰顯作為,始終按照高標准追求高績效;堅持在抓好關鍵中整體推進,始終注重組織工作全面均衡發展;堅持在攻堅克難中改革創新,始終保持組織工作進取活力;堅持在作風培育上持續發力,始終錘煉組工干部過硬素養,切實擔當好選干部配班子、建隊伍聚人才、抓基層打基礎的職責使命,以實干實績服務保障貴州趕超跨越、同步小康宏偉事業。

  會議強調,在全面從嚴治黨新征程的新起點上,全省組織部門要認清“時”和“勢”,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管黨治黨思想對組織工作作出的新指引新要求,科學分析新的形勢任務對組織工作帶來的新課題新挑戰,准確把握貴州又好又快發展對組織工作提供的新機遇新舞台,以昂揚精神奮力推進年度各項任務落實見效。2017年全省組織工作要以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和學習貫徹十九大、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為主線,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緊緊圍繞“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和“守底線、走新路、奔小康”發展大局,堅持服從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以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做好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組織准備工作、嚴肅黨內政治生活和強化黨內監督、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基層延伸、推進人才發展體制機制改革等工作為重點,聚焦主責主業、強化擔當作為,全面提升新形勢下組織工作科學化水平,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責編:秦華、閆妍)
相關專題
· 黨的建設數據庫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