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梁田庚在全省組織部長會議上強調: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 不斷開創黨的建設和組織工作新局面

陳誠

2017年02月27日16:56    來源:河北日報數字報

原標題:梁田庚在全省組織部長會議上強調 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 不斷開創 黨的建設和組織工作新局面

  2月24日,全省組織部長會議在石家庄召開。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梁田庚強調,要堅持穩中求進、堅持聚焦主業、堅持精准施策,不斷開創黨的建設和組織工作新局面,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梁田庚指出,做好今年的組織工作,總的要求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貫徹全面從嚴治黨戰略部署,以嚴肅黨內政治生活和強化黨內監督為重點,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聚焦主責主業、強化擔當作為,全面提升新形勢下黨的建設和組織工作水平,為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梁田庚要求,要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抓好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抓實集中換屆任務、推動《准則》和《條例》落實落地、打造發展型領導班子和干部隊伍、加強干部經常性管理監督、推動基層黨建全面進步全面過硬、推進人才工作改革創新、深化黨建制度改革等8項重點工作。要加強對老干部工作的領導,引導廣大老干部為推進全面從嚴治黨貢獻力量,為促進改革發展穩定發揮余熱。各級組織部門要堅持從嚴從實,加強日常監督管理,抓好政治文化建設,提升組工專業素養,鍛造扎實過硬作風,著力打造素質能力過硬的組工隊伍。

(責編:秦華、閆妍)
相關專題
· 黨的建設數據庫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