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遼寧省直機關黨的工作會議在沈陽召開

2017年02月25日14:44    來源:遼寧日報

原標題:省直機關黨的工作會議 在沈陽召開

2月24日,省直機關黨的工作會議在沈陽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十八屆中央紀委七次全會精神及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省紀委二次全會精神,貫徹落實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希關於做好省直機關黨建工作的批示要求,總結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省委常委、秘書長、省直機關工委書記吳漢聖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2017年省直機關黨建工作要正確把握政治方向,堅定站穩政治立場,牢固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會議要求,省直機關黨組織要牢固樹立“抓好黨建是最大的政績”的理念,聚焦主責主業,明確職責定位,忠實履行機關黨組織管黨治黨職責。要嚴守政治紀律,嚴肅黨內政治生活,強化黨內監督,加強黨風廉政建設。要加強理論武裝,堅持解放思想,立足崗位建功,轉變工作作風,著力解決“燈下黑”,夯實基層黨建,抓好機關黨支部建設。省直機關黨組織和廣大黨員要發揮帶頭和表率作用,堅決做到令行禁止,確保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得到不折不扣貫徹落實,為扎實推進遼寧振興發展、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提供堅強的政治保証。(記者王坤)

(責編:王金雪、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