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分享

郭聲琨強調 :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治警

2017年02月22日09:2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郭聲琨21日在全國公安機關黨風廉政建設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要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和十八屆中央紀委七次全會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堅定不移地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從嚴治警,不斷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推向深入,努力交上改進作風、嚴明紀律、懲治腐敗的合格答卷。

  郭聲琨要求,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旗幟鮮明講政治,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要認真貫徹《准則》《條例》,嚴明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嚴肅黨內政治生活,嚴格黨內監督,推動管黨治黨從寬鬆軟走向嚴緊硬。要准確運用監督執紀“四種形態”,堅決查處整治執法犯法、亂收濫罰等侵害群眾利益和有警不接、有案不立、立而不偵、違規立案等問題,著力推動全面從嚴治警向基層單位、執法一線延伸。要嚴格落實黨委主體責任和紀檢監督責任,確保全面從嚴治黨治警的各項措施落地生根。


  《 人民日報 》( 2017年02月22日 04 版)

(責編:秦華、黃瑾)
相關專題
· 黨的建設數據庫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