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河北柏鄉縣地稅局深入開展“解放思想”大討論

2016年10月26日16:59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河北省邢台市柏鄉縣地稅局緊緊圍繞“解放思想大討論”、“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活動,精心打造“三項工程”,筑牢思想政治工作“生命線”,讓正能量與干部職工同行。

一是理論武裝,抓好“思想建黨”這個根本。緊隨當前加強政治學習的發展趨勢,深入開展“兩學一做”、解放思想大討論學習教育,始終把十八屆三中、四中、五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四個全面”戰略布局、“五大發展理念”作為重點學習內容,堅持把理論武裝作為引導廣大黨員、干部職工提高素質、促進工作的根本任務來抓,以理論武裝頭腦,堅定信念,振奮精神、鼓舞士氣,夯實稅收工作的思想基礎。

二是把握重點,抓好“服務稅收”這個核心。按照縣局思想政治、黨建工作相關部署,精准把握工作重點,始終把為干部職工服務、為推動稅收發展服務作為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出發點和落腳點。緊密圍繞深化國地稅征管體制改革等稅收中心任務,切實加強宣傳引導、強化隊伍建設、深化文明創建,為促進稅收事業發展提供強勁動力。

三是探究方法,抓好“創新驅動”這個關鍵。積極探索思想政治、黨建工作新載體、新途徑,增強針對性、實效性﹔有效利用新興媒體,推動“互聯網+政工黨建”的深度融合,進一步推動思想政治、黨建工作方法創新、內容創新、形式創新﹔深入推進地稅文化建設,通過黨、工、團一系列活動開展,不斷豐富黨員、干部職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強化責任意識、弘揚擔當精神,切實增強隊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動柏鄉縣局各項工作目標的全面完成。(賈永濤 李麗濤 )

(責編:秦華、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