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

張付仁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創新黨建舉措,在黨員中開展“三問+關愛”行動,建立了黨員示范崗、固定黨員活動日等制度。克服種種困難,積極創業,投資1000多萬元,對村內3500米道路、胡同硬化,廁所改造100%,新建了污水處理設施,對村文化廣場升級改造,建成市級標准幼兒園、互助幸福院各一所,新建了村級活動場所,設立了村民代辦服務站、廣播站、圖書館。引領全村200多戶群眾發展糧畫創作,種植果園及經濟苗木400余畝,年可增收160余萬元。引導村民搞農家院、客棧、超市、手工作坊30余戶,建設100多個旅游攤位,年旅游總收入達800萬元,村集體收入可達50萬元。成為全縣第一個整村脫貧的貧困村.建設了佔地24畝的糧畫基地、游客中心、停車廣場,建成了美食林超市、郵政快遞服務站、銀行網點、農村淘寶,打造了咖啡屋、糧畫坊、村史館、創作室等景觀點30余處。壽東村成為全國有名的“糧畫小鎮”, 被中央電視台確定為中國美麗鄉村拍攝基地。2016年4月“糧畫小鎮”被評為國家3A級旅游景區,全國200多個市縣來館考察交流,春節期間接待游客達到了74萬人次。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