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

任福順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任福順同志二十余年如一日扎根一線,奉獻基層。倡導並踐行“一線工作法”,即調查研究在一線,工作部署在一線,矛盾化解在一線,工作講評在一線,把辦公桌搬到田間地頭,聽民聲、解民難,促進了一批好事、實事的落實。創新基層黨建,開展“五制一滿意”活動﹔建設了一支鎮村干部“千家熟”、社情民意“一口清”干部隊伍﹔帶領鄉鎮干部堅持百姓點題、干部買單。堅持黨管換屆抓難點,全鎮所有村居沒有出現一起賄選和信訪案件。工作中堅持把發展作為第一要務,改善鎮域環境,解決龐大汽貿園等省市重點項目用地等問題﹔打造農業項目發展“升級牌”,大豐屯生態園成為全省龍頭示范單位﹔帶領群眾滹沱河治沙,成為石家庄市改善大氣環境的綠色長廊。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