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

張翠娥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對黨忠誠,履職盡責。從事黨務工作近30年,擔任書記職務20年,善於做群眾工作和思想工作,創建“新媒體中心”“國旗護衛隊”“勝溪講壇”“眾創空間”“揚帆杯辯論賽”“睿思杯演講賽”“青春之聲”校園廣播等一系列黨建品牌和大學生思想教育及創新創業陣地。黨建研究成果《春風化雨潤心田》獲全國民辦高校黨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優秀成果“二等獎”。建立健全了入黨積極分子“雙十”培養制度,發展學生黨員2062名,並長期保持聯系,關心他們成長。

敢於擔當,示范引領。工作有辦法,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一切以集體利益為重,處處發揮示范作用,是學校黨委的“放心干部”。10年來,辦學規模由開始的3000余人發展到現在的14000余人,辦學質量和水平不斷提高﹔狠抓安全穩定工作,建立院領導值夜班制度,成立學生文明督導隊,開展消防、地震演練和食品安全排查,成為綜合治理標兵單位﹔雖然臨近退休,但仍干勁十足,絲毫沒有“船到碼頭車到站”的思想。

心系師生,奉獻教育。創建職工之家,組織開展一月一次的文體活動。經常帶病堅持工作,每逢節假日,主動堅守崗位,讓其他同志休息。師生遇到困難,想盡辦法幫助解決,提供經濟幫助,是學生心中的媽媽、教工心裡的大姐、干部心中的良師、同事心中的益友。先后與四任院長搭班子,大家對她交口稱贊,連續七年學校年度考核均為“優秀”。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