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

邱淑華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邱淑華是常年義務奉獻社會的志願者,從1976年起在社區義務工作,2006年成為中共黨員,64歲擔任西城社區文化活動站黨支部書記。發起創立的群眾文化活動站,目前有360平方米的室內活動場所,各種樂器、音響、道具等800余件。組建文化活動團體17個,建立了圖書閱覽室、文藝演出排練廳、法律服務站、志願者服務隊。圍繞縣委中心工作、法律宣傳、和諧社會建設等,一年演出100余場次。組織志願服務隊,每年集中走訪慰問群眾10次以上,重點走訪對象100多人。堅持每天早來晚走,患有心臟病、糖尿病、腦梗塞,依然以站為家。注重關懷弱勢群體,為孤寡老人送飯買藥、幫助困難戶尋找就業門路、資助留守兒童上學。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