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

蔣永華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蔣永華,從小在清貧的環境中長大,作為一名普通的鄉鎮干部,他常說,“生命可以折舊,但黨和人民對我的信任一絲一毫也不能折舊”。作為鎮黨委書記,他堅持以“三嚴三實”的標准嚴格要求自己,勇於做發展的開路人,提出“五個鎮”的建設目標,帶領班子一起抓招商引資、抓城鎮建管、抓三農工作、抓社區治理、抓民生服務。他是個“理想達人”,通過招商引資狠抓項目落實,一批科技含量高、成長性好的項目相繼落戶工業園區,每年工業性投入都超過7個億,經濟實現了良好的發展態勢。他是個“工作狂人”,在朱涇工作的近五年多來,沒有請過一個小時的假,即使右手臂骨折了,他也打著石膏堅持上班,用自己的辛苦指數去換百姓的幸福指數。他是個“治理能人”,探索了“八心”工作法和“六診”群眾工作法,利用“互聯網+”思維初步形成了“自下而上”的議題、項目形成機制和“自下而上”的居委會工作評議機制,讓社區既充滿活力又和諧有序。他是個“改革強人”,在市委創新社會治理加強基層建設重點工作中,創新推出了“電子走訪”和“宅基走訪”等工作舉措,以“四化”為導向,推動區域化黨建取得新成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韓正評價他是“上海千千萬萬基層干部中的杰出代表”。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