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

周海江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紅豆集團黨委是全國先進基層黨組織,2015年實現產銷503億元。周海江同志堅持“聽黨話、跟黨走,看綠燈、走正道”發展理念,發揮黨組織在企業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領作用。每到重大政治時刻,保持與黨中央高度一致。他著力健全黨務機制,努力實現黨組織全面有效覆蓋。把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引入黨建,積極開展統籌共建活動。他勇於探索非公黨建理論,總結形成了“一核心三優勢”黨建經驗,“一融合雙培養三服務”工作法,“五個雙向”工作機制,創造了“現代企業制度+企業黨建+社會責任”三位一體的中國特色現代企業制度。他以身作則,積極參加慈善捐贈活動,汶川地震交納特殊黨費100萬元,設立300萬元“七一紅豆獎學金”。他堅持以 “政治定力支撐發展定力”,按照黨和國家的大政方針布局企業發展,在柬埔寨建立西港特區,並設立境外黨支部,在新疆建立服裝出口生產基地,形成“一帶一路”發展新亮點。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