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

余金紅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余金紅同志擔任村支書10余年來,時刻把群眾的利益放在心上,憑著一股鍥而不舍的闖勁和干勁,立足小村庄,發展大產業,想方設法帶領村民走上了致富之路。她堅持黨建統領發展,帶領社區建立了以全國藝術院校大學生實習採風基地、創意壁畫村、藝術培訓創作基地等為特色的“南洞藝谷”,社區旅游經濟快速發展。她籌資修建社區基礎設施,推動美麗鄉村建設,優化群眾生活環境,繁榮基層文藝事業。借助“網格化管理、組團式服務”平台,她成立“阿紅書記工作室”,幫助群眾解決實際問題180余件,得到老百姓的充分認可。新建社區先后獲得全國先進基層黨組織、浙江省文化創意小鎮等多項榮譽。2015年5月,習近平總書記到新建社區考察,充分肯定了社區黨建工作。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