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

傅企平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傅企平同志發揚“一犁耕到頭,創新永不休”的滕頭精神,與時俱進、求真務實,帶領村黨委把面積不到2平方公裡的千人小村打造成為踐行“兩山”理念、建設美麗鄉村的全國樣板村。他以過人膽識和敏銳頭腦,帶領干部群眾積極推進土地適度規模經營,大力推動村集體企業產權制度改革,創新開辟獨具特色的農業生態旅游產業。他以“既要金山銀山,更要綠水青山”的發展理念,將生態環保建設貫穿滕頭發展全過程,成立全國第一個村級環保委員會,致力生態立村,打造藍天白雲、綠水青山、鳥語花香的“地平線之美”,成為上海世博會唯一入選鄉村。他重視加強黨員日常教育管理,積極推行黨員干部“三先、三不”,充分發揮黨員干部服務群眾、服務發展的先鋒模范作用。他以“共同富才是真的富”的發展擔當,聯合周邊四村成立區域黨建聯合體,以黨建帶動區域統籌發展。滕頭村黨委先后兩次被評為全國先進基層黨組織。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