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

葉太應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葉太應同志一直把能為黨工作作為最大的光榮,總結提煉出“秉持一條心、厘清一條路、把握一個‘度’”的非公黨建工作法,使所指導的安徽太平洋電纜集團黨建工作取得了明顯成效,該做法得到省、市的高度贊揚和認可。他按照“定諾於本、示諾於明、督諾於細、踐諾於實”要求,創新開展黨組織和黨員“四諾”活動,黨員普遍感到“難當”了﹔牽頭成立了以黨員為組長的三個“QC小組”,圓滿完成3個項目技術攻關任務,每年為企業節約生產成本100余萬元。他每年開展一次內容好、題材新的主題實踐活動,並針對不同層面、不同崗位的黨員,分別提出不同的要求,在企業形成了“人人比貢獻,企業添活力”的全新格局﹔通過印發《員工行為規范手冊》、《公司理念手冊》等,分層次規定黨員干部、員工的行為標准,使之成為企業員工自我學習、自我教育的重要讀本﹔積極倡導建立“愛心基金會”,籌資24.5萬元,已為8名困難員工提供了9.2萬元的“愛心”資助。

他所指導的太平洋電纜集團黨委先后被授予省級優秀“雙強六好”非公企業黨組織、省級“廉政文化建設示范點”、“模范職工之家”等稱號。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