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

沈賢軍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沈賢軍同志從事環衛事業30多年,始終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履行黨總支書記職責,是環衛事業閃亮的“橘黃馬甲”。他是職工群眾的貼心人,不懼環衛工作的苦、臟、累,處處發揮帶頭示范作用。始終把職工冷暖挂心頭,為廁管所老職工落實了醫療保險,為符合條件的職工落實了養老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為一線清潔工採購防滲漏雨衣,以實際行動解決老人們的生活難題。他是基層組織的主心骨,全身心投入基層黨建,打造黨員活動室和黨員圖書室,廣泛征求黨員群眾意見建議,形成了一套符合環衛實際的黨建制度體系。注重加強思想宣傳和黨建基礎建設力度,嚴把黨員發展入口關。他是城市環境的“美容師”,注重激發黨員的工作熱情,組織開展形式多樣的黨員活動,將基層黨建與業務工作有效結合,勇於改革創新,先后啟動了車輛、裝備、考核、業務等多項改革,牽頭建立了環衛考核體系,建立了桶裝車載和快速保潔模式,推動環衛事業長足發展。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