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

陳建萍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作為一名“80后”年輕的社區黨委書記,她在“美麗廈門共同締造”行動中深入踐行群眾路線,以黨建引領社區治理工作,提升服務群眾水平。她熱愛學習,勤於思考,被黨員親切地稱為政策“咨詢台”和業務“百事通”。牽頭設立特色黨支部,將黨組織提供的服務項目與居民需求分類、對應,實現“供需對接”,讓黨員成為社區治理工作“主力軍”。探索創立“四位一體”物業小區民主治理模式,有效推動業委會有序換屆、化解了物業管理小區治理難的問題。主動放棄高薪的國企職位,選擇扎根社區、服務居民,經常加班加點,始終無怨無悔。在她的帶領下,社區居民安居樂業,黨群關系如“魚水”交融。社區先后獲得“全國和諧社區建設示范社區”等100多項榮譽稱號 。2015年,他受邀在北京參加了紀念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閱兵式活動。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