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

楊瑩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楊瑩同志2000年起從事機關黨務工作,16年來,她始終保持對機關黨務工作的熱情,帶領機關黨委干部積極作為,推動機關各支部爭優創先、扎實履職,形成“一個支部一面旗,一名黨員一盞燈”的良好局面,使省工商局連續7年獲得省直機關黨建工作優秀獎,連續兩年獲得省直機關黨建工作特優獎。主要表現在:勤於政務。16年來,楊瑩同志在黨務工作崗位上十幾年如一日,從細處著眼,從小處著手,從實處著力,不斷延伸黨建工作觸角,拓展黨建工作內容,把機關黨建工作開展得如火如荼。敢於創新。圍繞機關黨委服務中心、建設隊伍兩大核心任務,楊瑩同志積極推動機關黨建融入中心大局,扎實開展合理化建議活動,為破解改革后出現的新情況、新問題收集意見建議。堅持不斷豐富發展領導干部講課制度,形成法治工商講壇、道德講堂等內容為一體的干部學習教育體系。甘於奉獻。她帶著真情實感為干部職工辦實事辦好事,別人不願干的事她來干,到醫院看望病危干部,主持去世干部告別儀式。她非常關心選調干部工作生活,為他們營造溫暖氛圍,真情關注年青干部成長,充分利用各種文體活動,為年青干部提供展示出彩的機會。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