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

魏心東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堅持“隻有黨旗紅,才能事業興”理念。確立新星“5:30晨會”制度,每天早上與班子成員一起學習政策、研究黨建、部署工作,讓班子成員天天過組織生活。每建立一個企業網點,都安排同步成立黨組織、建設黨員活動室,並選派優秀黨員擔任支部書記。建立“新星微黨匯”平台,實現了對268名黨員教育管理的全覆蓋。

提出“以我為標杆,黨員就是旗幟”口號。時時處處以身作則、率先垂范,對待親人不徇私情。組織制定《黨建工作標准》和《企業管理制度》等成文制度600余條,嚴格黨員管理。堅持黨建工作與企業經營管理一並量化考核,每季度開展一次黨員述職評議,採取自評、互評、點評等方式公開進行。

落實“做人貴在人格,奉獻是種責任”承諾。為黨員和職工搭建干事舞台、成長平台,建設黨員服務站,設立黨員互助基金,為職工建房1100余套。堅持對社會高度負責,長期資助困難群眾,做到點對點精准扶貧,先后為助學、助殘、關愛“空巢老人”、幫扶貧困村等投入資金1000余萬元。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