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

張衛東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立德樹人,為祖國石油工業輸送優秀人才。堅持把理想信念教育、優良傳統教育、師德師風熏陶、學生“三觀”培養等工作,作為高於知識教育的首要任務,組織開展“良師益友”系列活動,推進和崇尚關愛學生、崇尚師德的優良風氣﹔創立“與教授有約”活動日,每周末邀請一名教授與青年學生面對面,談人生、話成長﹔舉行“非常1+6”活動倡導教師教授和干部與學生宿舍結對,以朋輩角色關心學生成長成才。

黨務促業務,為專家學者創造優良學術生態。倡導學院各個支部和廣大黨員,把尊重學者、服務學術落實到日常的黨務工作中,推進高層次人才培養,在發展規劃、職稱晉升、學術資助、出國學習等方面積極營造對青年教師“特別看待”的學術生態,廣大學者們形成了“比學趕超”的競爭環境,營造出團結友愛、輕鬆活潑的人際環境。

文化引領,為學院發展構建和諧進取氛圍。創作了反映石油歷史和文化的電視片、主題雕塑、音樂片、詞賦等,以文化的力量陶冶引領學生成長、助力學者潛心鑽研。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