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

王波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王波同志2000年12月起擔任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百步亭社區黨委副書記,堅持以黨建引領社區建設,探索百步亭社區黨建工作法,被中組部向全國推介。將黨小組建在樓棟和群眾團隊上,組織5000余名黨員居民進樓棟擔任“兩長四員”,開展志願服務,讓黨組織的根扎進群眾心中。以黨組織為核心,引導居委會、業委會和物業公司“三方聯動”服務居民,創新基層社會治理路徑。常年開展文化教育、民俗節慶、群眾文體、道德講堂、低碳環保、亭台文化等“六類”活動,承辦全國社區網絡春晚,以活動將群眾凝聚在黨組織周圍。在她的帶領下,百步亭社區形成了文明新風扑面、人際關系親密、管理服務完善、群眾安居樂業的良好局面,社區先后榮獲全國先進基層黨組織、全國文明社區、全國和諧社區等百項國家級榮譽及獎項。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