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

田祥森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田祥森同志1976年開始擔任村支部書記,40年來,他始終堅持抓班子、帶隊伍,以建強支部為抓手,以強村富民為根本追求。帶領全村黨員群眾在歷經探索后鎖定茶業特色產業發展目標,從調整產業結構起步,辦茶場,建公司,創辦山區茶葉專業合作社,歷經三十年奮斗,近十年的創新創優,實現了茶葉種植、制作、營銷、旅游四大跨越。堅持民主管理,全面推行“五務”公開,完善村規民約,理順村民監督機制,大力加強村級文明建設,引導村民積極向上,社會風氣和諧穩定。在他的帶領下,村支部積極推進服務型黨組織建設,先后完成了村級道路硬化及配套工程,建成集品茶、旅游、觀光於一體的九龍宮生態旅游園,配套完善農民文體活動中心,新建人畜飲水工程、“李山新村”文化廣場、敬老院等惠民設施。2015年,全村經濟總產值達到11000萬元,村民人平純收入10600元。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