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

李民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近20年一直奮斗在高校黨務工作崗位,倡導成立高校首家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研究院並任院長,組織制定《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實施綱要》,推出了一批理論研究、社會調查和實踐探索的豐富成果,獲批為省級重點智庫。在抓好頂層設計同時,他帶頭研究著述,在《光明日報》等刊物發表相關理論文章7篇。積極探索網絡新媒體時代提高黨建工作實效性、吸引力途徑,重視校園網絡文化陣地建設,學校新聞網、星網、翔網相繼成為“全國高校百佳網站”,“星空”網絡文化工作室成為教育部首批“大學生網絡文化工作室”。創新新形勢下高校黨務工作的方法途徑,推進學校陽光服務平台建設,創設學生參與學校管理監督方式,在解決學生實際困難上主動作為,促進了基層黨的建設與改革發展同頻共振。認真履行黨代表職責,主動聯系黨員群眾,推動全校262人次前往扶貧點訪貧問苦,全校黨員“認戶募捐”捐款達34萬余元,籌資129余萬元對基礎設施進行升級改造。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