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

黎曉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黎曉創建了幫扶特殊群體的長效工程“幸福加油站”,建立“道德•勵志”基金﹔推行“一社區一顧問”制度,社區法律顧問覆蓋率達100%,營造了良好的社區法治環境。黎曉認為黨建工作落腳點就在於服務群眾。作為街道的“一把手”帶頭深入群眾,派發個人聯系卡,24小時聽取群眾意見。多方溝通聯系,借助社會組織、熱心企業和愛心人士等捐贈支持,於2013年成立“幸福加油站”公益項目。轄區每個低保戶家庭得到長效性社會救助,迄今已發放總值近29萬元的生活用品,依托該項目開展的“陽光手牽手”助學活動,資助街道106名困難學生,總計106400元,並為430名老人發放“幸福長者便利箱”。2015年,“幸福加油站”活動被評為廣東省最佳志願服務項目。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