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

陳紹初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陳紹初始終牢記作為一名黨務工作者的崇高使命和職責,憑借堅定的信念、執著的追求、無私的奉獻,為“兩新”領域擴大黨的組織和工作“雙覆蓋”,提升黨建工作水平辛勤耕耘。2010年,毅然決定把企業交給下一代經營,擔任沒有任何薪酬的西南商會黨委書記,做一名專職黨務工作者。敢於啃硬骨頭,耐心細致為企業排憂解難,說服一批批企業建立黨組織,商會黨委的企業黨支部從原來的11家增加到30多家,黨員近300人。從嚴從實抓好黨員教育管理,商會黨委成立以來共發展黨員86人,每年開設專題培訓班20多個,培訓黨員職工1500多人次。作為一名老黨務工作者,積極為其他商會和“兩新”組織培養輸送黨務人才,傳授黨務經驗,發揮輻射帶動作用。積極推進服務型黨組織建設,為會員企業解決了一大批“老大難”問題。2012年,西南商會黨委被評為“佛山市創先爭優先進單位”,同年7月被列為廣東省“兩新”組織黨工委直接聯系點﹔2013年被評為“佛山市‘兩新’組織黨建工作示范點”。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