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

謝華娟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謝華娟同志積極推進社區黨建與民族工作互融互促、協調共進,打造了“民族情深黨旗紅”黨建品牌。近年來成功化解糾紛125起,組織開展司法志願服務活動1200多場次,帶領社區黨員群眾舉辦古爾邦、三月三、開齋節等民族傳統節日活動50多場次,開展各類民族團結“心連心”主題活動40余次。組織成立南寧市首家社區“民族之家”,累計為少數民族群眾提供就業服務330多次。著力提升社區“三有一化”水平,爭取到400多㎡社區服務用房,創建南寧市首個黨代表工作室,構建黨員管理服務平台,在居民樓間設立“樓間黨員工作崗”,對社區黨員實行“一書一簿、兩卡四公開”管理,增強黨員聯系和服務群眾的責任感。推行結對幫扶服務制度,與轄區30個單位黨組織開展“結對共建”活動450多場次,形成“黨建事宜同商、黨建載體同創、黨建活動同聯、黨建資源同享”的黨建工作格局。2012年當選黨的十八大代表,被稱為“民族團結進步使者”。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