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共產黨員

白利國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白利國同志敢打敢拼、帶頭創業致富,做大做強了擁有鋼管、彩印、房地產開發等9家企業的唐山麗泰集團公司,資產近4億元,員工1000余人。他心系百姓,堅持回饋村民,當選村支書、村主任后,把全部精力傾注到農村發展上,確定了“以企興村,依商富民”的發展思路,得到了全村百姓的信任和支持。啟動了劉現新村新民居建設工程,630戶村民入住新村,被河北省政府確定為河北幸福鄉村計劃示范點。堅持發展生態農業,種植小麥、玉米等農作物1495畝,總產量達100萬斤。全村人均收入從2009年的3000元增加到2015年的12000元。他注重地域特色,推行村企文化共建,先后籌措投入資金600萬元完善文化設施硬件,挖掘資源打造文化品牌,開展各種文化活動,豐富了員工和村民的業余文化生活。他主持提煉了“仁愛始於孝、德義見於教、禮善形於成、和諧緣於道”的村訓,明確了劉現庄村“以孝為先,誠信立本,以教存德”的文化核心理念,全村形成了尊老、敬老、急難、濟困的文明新風。

(責編:王金雪、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