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共產黨員

齊名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參加工作25年來,齊名同志勤學不輟,由一名技校畢業的普通電工成長為將電工、儀表自動化控制、機械有機結合的工控專家。他自強不息,在2008年確診白血病期間,仍堅守在工作崗位,做出了優異的工作業績。他守職不廢,成立了“齊名創新工作室”,並與河北勞動關系學院開展合作,為培養青年教師與學生技能做出了突出貢獻,建立了電氣儀表維修QQ群,把自己多年來潛心整理的30多萬字的技術革新資料無私地提供給工友們學習參考,他帶出的50多名徒弟都成為企業的技術骨干。他負責的電氣儀表組被中宣部命名為全國學雷鋒活動示范點。他創新不止,公司內幾乎所有崗位都有他的技術成果應用。近年來,他先后完成167項科技成果,創造綜合經濟效益4000多萬元。他的先進事跡被《工人日報》等媒體廣泛傳播,他身上表現出來的“知識改變人生,勞動創造幸福,責任成就事業,創新鑄就輝煌”奮斗經歷,激勵著越來越多的人們,為實現中國夢的偉大征程建功立業。

(責編:王金雪、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