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

張雪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作為黨總支書記,把抓班子帶隊伍作為首要職責,經常與班子成員交心談心,開設“通安課堂”每周為班子成員上課,探索完善“村干部及直系親屬涉農涉惠十公開”制度,建立全村黨員的QQ群、微信群開展經常性教育,切實增強了黨員、干部服務群眾、服務發展的能力,激發了干事創業的激情,贏得了村民群眾的信任。牽頭制定村裡的五年發展規劃,結合重慶“便民超市、電子商務、金融服務”三進村工程,建立“在村頭”電商平台,引領黨員群眾創業致富奔小康,僅一年時間就幫助全區12個貧困村的527戶貧困戶銷售農產品280萬元,戶均增收近5000元。探索建立農村網格化治理機制,推廣運用“重慶群工系統”,開展“十分隊十服務”志願服務活動,受理、代辦群眾事項近200件,化解糾紛120起。通安村先后被評為農業部信息進村入戶試驗點、全國農業信息化工作現場會示范點、重慶市民主法治示范村、重慶市生態文明示范村。村黨總支被評為重慶市先進基層黨組織。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