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共產黨員

王德財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作為建國前參加工作的83歲高齡老黨員,常年堅持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記錄了30余萬字學習筆記,義務管理東山烈士陵園,栽植護陵林木8000余株,為轄區師生、官兵講授愛國主義教育課70場次,受教人數5700余人次。分行業、分區域組建8個黨小組,發揮政策宣傳員、文明倡導員、糾紛調解員“三大員”作用,開展入戶調查等活動260余次,協調解決鄰裡糾紛170余次,化解住戶與門市商戶、物業之間矛盾120余次。每年組織郊游、宣誓、唱紅歌、頌紅詩、扭秧歌、慰問老黨員等活動,增強了支部吸引力,支部黨員從5人增加到112人。牽頭成立業主自治管理委員會,組織退伍老軍人成立“義務巡邏隊”,在小區內不定時巡邏檢查。2013年挂牌成立了“共產黨員為民志願服務王德財工作室”。

(責編:王金雪、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