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

吳文全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吳文全同志從事黨務工作30年、非公黨建工作24年,始終懷著火一樣的熱情、激情和豪情干工作,推動新津非公黨建工作不斷創新發展。退休后,他退休不退熱,離職不離崗,擔任縣委“兩新”黨建指導員,承擔全縣非公黨建業務培訓、組織孵化、典型培育、教材編輯等工作。長年堅持學習積累非公黨建理論知識,對黨建重大工作、重要節點、重要事件諳熟於心,如數家珍。親自編輯了53種針對性強、通俗易懂的學習輔導資料,印發4.8萬余冊,深入鎮鄉、非公企業講黨課上240多次,輔導黨員、入黨積極分子上萬人次。敢於開拓創新、大膽探索,將自己多年來的工作心得提煉成了言簡意豐的“三學工作法”,推進了全縣非公黨建工作改革和創新。從機關選派黨員干部到企業擔任書記,在工業園區和鄉鎮推行“1+X”組織設置模式,建立縣、鎮鄉、企業黨校聯動培訓,創新黨組織換屆 “一征五推三直選”等一系列探索創新提升了新津非公黨建科學化水平。

(責編:高巍、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