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建

全國優秀共產黨員

王南石先進事跡

2016年07月01日13: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從事的伺服機構裝配工作,是航天產品飛行控制系統的重要部分,可謂牽一發而動全身。他雖然學歷不高,但始終恪守業精於勤的理念,三十多年如一日,嚴謹專注、追求極致,先后主導或參與完成的工藝技術攻關、產品裝調技術研究項目等,多達30余項,撰寫技術論文10余篇,在航天伺服機構零部件工藝技術突破上發揮了重要作用。他提出的改進油泵機械密封性能的技術方法,使油泵一次交驗合格率由不足30%提升到95%以上﹔他總結提煉出變量泵零流量壓力振蕩裝調技術,成為生產線的技術法寶﹔他總結出“解析試驗法”,系統性闡述嵌入式先導溢流閥裝調技術,大幅提高了產品性能的穩定性。2011年航天科工四院以他名字成立了航天科工四院“王南石首席技師工作站”。中航科工集團公司已推薦他參加中央電視台“大國工匠”欄目的宣傳。

(責編:王金雪、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